close

臺北蜜棗團購推薦一站購-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

翡翠綠提供最新鮮、最美味的水果。在我們的店鋪,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,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- 綠色、健康、新鮮

🍀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🍏、健康💪、新鮮的水果。我們堅信,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🌎,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💖。

因此,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♻️,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🌱、無添加🚫的水果,嚴格把控品質🔬,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🍓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🌈,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🚶‍♀️。

我們了解到,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🔑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🍐,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🍎傳達給消費者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🍓🍏的挑選🔍。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🌦️和當地產區🏞️精心選擇的。

無論是春天🌸的草莓🍓,夏天☀️的芒果🥭,還是秋天🍁的蘋果🍎和冬天❄️的柑橘🍊,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🛒。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😋,而且營養豐富🌟。

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

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+智利手挑櫻桃

智利產地直送櫻桃

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

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

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

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

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

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

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

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

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

翡翠綠職人的把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每一顆水果🍎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👨‍🌾的嚴格審查🔍,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✨。我們有兩大關卡🚧,沒有任何一顆水果🍐能輕易通過。

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📦。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,細微的碰傷🔎或色澤落差🌈,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❌。

只有最完美👌、最新鮮🍋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🏪。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,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的尊重,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,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💪。

第二道關卡🚧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。我們的職人👨‍🌾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,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🎁的水果,果型都足夠完美👌,熟程度也恰到好處👍。

無論是送禮🎉或自用🏠,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😲,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💰都是值得的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❌。我們的兩道關卡🚧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💝,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💼。

我們相信,只有最好的水果🍎,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因此,選擇翡翠綠🍏,就是選擇新鮮🍋、健康💪,並充滿愛💖的水果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

水果批發商A

水果批發商B

水果種類

多樣化,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

基本種類

基本種類+部分當地特色水果

保鮮程度

極新鮮,直接來自優質農場

中等新鮮

新鮮度有時不一

價格比較

中高價位,品質保證

低價位,品質一般

中價位,品質不一

客服態度

專業且友善

一般服務

專業但疏離

寄貨速度

快速且準時

普通速度

普通速度

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。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。

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「新鮮美味」、「品種豐富,並對我們「親切的服務」和「專業的水果知識」給予高度評價。這些正面

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。

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,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。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,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。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-1號

電話:(02)2693-2788  (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)

臉書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eshfruit0630/

LINE: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是您尋找新鮮、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。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,他們以專業的眼光,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。這裡的每一顆水果,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,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,都是最新鮮、最優質的。臺北泰國榴槤大盤推薦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,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。我們瞭解到,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,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,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。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,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、便捷的批發服務,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,都是最新鮮的水果。淡水金棗經銷商推薦

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。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,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。無論您在何處,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,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。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,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、美味的世界。萬里梅子經銷商推薦

心碎了無痕的悲傷的文案 一、最怕的是滿心歡喜的跟你說了心里話,你回復的卻是簡單的一個字:哦。 二、愛,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,即使它傷了你的心,也要笑著忘卻,然后開始下一段旅程。 三、何謂不合時宜:秋天的扇,隆冬的夏衣。還有,當我的心已經淡漠了你的殷勤。 四、憤怒,妒忌,仇恨,寂寞,無論這其中任何一種感覺,都已能夠將一個人折磨得死去活來。 五、風吹亂了她的頭發,裙子上沾了些酒漬,她說她能愛上煙酒,能愛上深夜,能愛上鮮血與鐵銹,卻唯獨再無法愛上一個人。 六、最糟糕的一種感覺是,你無法愛上別人,只因你依然留戀那個傷害你的人 七、當你揭開那些傷口的時候,已經在她們心里都結痂的傷疤又血淚模糊。 八、我并不失落,我也沒有受傷,沒有生氣,我只是有點累了,我厭倦了付出太多,回報太少。 九、當一個人不再對一個人暢所欲言時,很多時候是心遠了,當一個人學會默默承擔時,很多時候是心涼了…… 十、也許說,我們離回憶太近,離自由太遠,有時候念念不忘,只是愛上了回憶。 十一、世上最痛澈心肺的愛,不是相愛不能相守,而是有愛難言,愛到極致處卻不能說出口。 十二、有些人,有些事,該忘就忘了吧,人家從沒把你放心里過,你又何必自作多情。 十三、直到今天,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原因,其實我也沒有在等你,我就是無法喜歡上別人而已。 十四、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,自己走不出來,別人也闖不進去。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。你不懂我,我不怪你。 十五、查找她的QQ,但從不加她,只想看看她的心情,看她過得好不好。 十六、得不到回報的付出,要懂得適可而止,否則,打擾了別人,傷了自己。 催人淚下悲傷的文案 一、醉與不醉是在你們眼里,我醒與不醒卻是在我心里,只是醉也想你醒也想你。 二、我終于可以不愛你了、那樣的日子,永遠不再會有了。如若再有,主角也不會再是你。 三、我愛你的這些年,好像醉酒走鋼索,不怕摔死,就怕酒醒。 四、年紀越大,越會發現社交的種種不堪,所以,踏實的掌握一門生存的技能,認真發展一個獨處的愛好,永遠都不會錯。 五、難不難過自己過,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,我們都喜歡逞強,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。 六、累了,難過了,就蹲下來,給自己一個擁抱。總有一些名字,最后只是名字;總有一些故事,最后只是故事。 七、不經意的思念是那么痛,痛到回憶根本不敢觸碰,歲月帶不走痛,是讓人習慣了痛。 八、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,干什么都能想起你,聽的歌都是關于你的日子。很慶幸,我終于可以不問歸期,不用聯系,不再想你,不再等你。 九、那些奮不顧身去愛的人,到了最后都成了別人的愛人。 十、看不見的傷痕最疼,流不出的眼淚最委屈。心酸,一個人慢慢品嘗就好,難過,一個人承受就好。 十一、心事不斷,奈何心上人不在,思念不停,奈何心上人已走。 十二、每天嘻嘻哈哈的笑著,只有自己才知道活得有多累。白天笑給別人看,晚上哭給自己聽。 十三、無論我有多愛一個人,我也絕不會去愛一個不愛我的人,更不會對一個不愛我的人癡心癡情。因為對于我來說,得不到的就不重要,一點也不重要。 十四、一個人的時候,學會了與寂寞為伍,聽寂寞的歌曲,品憂傷的旋律,獨自一個人,享受孤獨。 十五、總要經歷過一些背叛,一些心酸,才能在最后把人心看明白。 十六、很多時候,我們刻骨銘心的記憶,別人卻早已忘記,與其糾結于心,不如看淡看輕。 夜深人靜的悲傷文案 一、陪你演了場情深似海的戲,我入戲太深,而你只是鍛煉了演技。晚安! 二、你對我的好,就像一塊糖,吃了就沒了;你對我的壞,就像一塊疤,不疼了卻抹不掉。晚安! 三、你既然無心,我也該放手,何必癡癡傻傻糾纏不休。晚安! 四、沒有人是傻瓜,只是有時候,會選擇裝傻來感受那一點點叫做幸福的東西。晚安! 五、那些消逝了的歲月,仿佛隔著一塊積著灰塵的玻璃,看得到,卻摸不到。晚安! 六、當初以為愛的死去活來,徹夜難眠肝腸寸斷的人,或許一覺醒來就再也心動不起來了。晚安! 七、外面的陽光太刺眼,那不是屬于我的世界,我只是一個躲在角落獨自演繹悲傷的小丑。晚安! 八、突然有一天,發現自己的情緒不能用語言說出來,而寧愿讓自己漸漸消失在深夜亮著那盞燈邊,或許這就是孤獨。晚安! 九、最難熬的不是你不在,而是明知是徒勞卻還不愿放棄的等待。晚安! 十、我們終究不能肩并肩、手挽手走過一生,你是我一眨眼就看不到的人,是我一開口就哽咽的人。晚安! 十一、要走的人留不住,裝睡的人叫不醒,不愛的人感動不了。晚安! 十二、不會為一個笑話笑了一遍又一遍,卻會為一個人哭了一次又一次。晚安! 十三、評判感情只需一個標準:只要是對的,就一定會讓你變成更好的。晚安! 十四、有時候人就是這么奇怪,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會吭聲,但聽到安慰的話卻泣不成聲。晚安! 十五、那時候堅信長大就可以實現的夢想,早都不記得了。晚安! 十六、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,失去了什么也只是在心底輕嘆一聲,也許喜歡什么,多數就敗給什么吧。晚安! 十七、工作就是大人的游戲,你要在這個游戲里找到樂趣。晚安! 十八、人犯錯誤,多半是在該用真情時太過動腦筋,而在該用腦筋時又太感情用事。晚安! 十九、抽煙的人永遠聞不到身上的煙味,就像被愛的人永遠不知道愛你的人有多辛苦。晚安! 二十、其實我也一直在期待下雪,可沒有人陪我一起“白頭”。晚安!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朋友圈銷售文案 1、我不怕千萬人阻擋,只怕自己投降。 2、每天都冒出很多念頭,那些不死的才叫做夢想。 3、人生目標確定容易實現難,但如果不去行動,那么連實現的可能也不會有。 4、要想贏,就一定不能怕輸。不怕輸,結果未必能贏。但是怕輸,結果則一定是輸。 5、沒有傘的孩子,必須努力奔跑! 6、當我覺得我倒霉了,我就會想:這是在揮灑我的霉運,揮灑之后,剩下的就全都是幸運了! 7、如果你的面前有陰影,那是因為你的背后有陽光。 8、我不怕千萬人阻擋,只怕自己投降。 9、每天都冒出很多念頭,那些不死的才叫做夢想。 10、不要為小事遮住視線,我們還有更大的世界。 11、當你不去旅行,不去冒險,不去談一場戀愛,不過沒試過的生活,每天只是掛著QQ,刷著微博,逛著淘寶,干著80歲都能做的事情,那么你要青春有什么用。 12、低頭是一種能力,它不是自卑,也不是怯弱,它是清醒中的嬗變。有時,稍微低一下頭,或者我們的人生路會更精彩。 銷售勵志朋友圈文案 1、欲望以提升熱忱,毅力以磨平高山。 2、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,大于99個只有興趣者。 3、再長的路,一步步也能走完,再短的路,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。 4、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于量變的積累。 5、成功決不喜歡會見懶漢,而是喚醒懶漢。 6、人之所以能,是相信能。 7、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,最好是去學些什么東西。學習會使你永遠立于不敗之地。 8、對人的熱情,對人的信任,形像點說,是愛撫、溫存的翅膀賴以飛翔的空氣。 9、別想一下造出大海,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。 10、不相信任何人人的人知道自己無信用。 銷售正能量的文案 1、要用全身心的愛迎接今天,因為這是一切成功的最大秘訣。 2、愛是一宗大財產,是一筆寶貴的資源,擁有了這種財產和資源,人生就會變得幸福,人生就會步入成功的頂峰。 3、有人因為注重細節獲得了成功,也有人因為忽視細節而失敗。 4、我不是為了失敗才來到這個世界上的,我的血脈里也沒有失敗的血脈在流動。 5、巨大的成功靠的不是力量而是韌性,競爭常常是持久力的競爭。有恒心者往往是笑在最后、笑得最好的勝利者。 6、只要堅持任何事情都能成為可能。 7、以用堅持的精神來感動自己,這樣才能在銷售的行業中越走越遠,不管遇到什么樣的困難我們都不會退縮。 8、銷售其實沒有什么秘訣,如果說有,那就是絕不放棄、永不言敗! 9、只有絕不放棄、永不言敗的精神,才能在不斷遭遇挫折、失敗后崛起,即使屢戰屢敗,也仍屢敗屢戰,直至成功。 10、世界上最大的浪費,就是把一個人寶貴的精力無謂地分散到許多不同的事情上。 11、銷售員在工作中是可以自由支配時間的人,如果沒有時間概念,不能有效地管理好自己的時間,那么銷售的成功就無從談起。 12、要當一流的銷售家,光是學習銷售技巧也不管用,也必須永遠留一只眼睛注視自己,不斷地反省。 13、一定要從自己的內心感受到這份事業的偉大,并且記住,你成功的第一步已經邁出! 14、任何一項工作都蘊含著無限的成長機會,機會也總是光顧那些努力工作的員工。 15、不必為自己的前程煩惱,一切盡在努力工作中,努力工作能讓你迅速成長起來。 16、工作是人生的一種需要,是人生不可或缺的、無法避開的一部分。從工作中找到樂趣并熱愛它,你也會變得快樂起來,感覺工作不再是一件苦差事。 17、人生最有價值的事莫過于工作,當你感覺到工作對你來說是一種樂趣而不是負擔時,你一定會把工作做得更好。 18、主動的人生會根據自己的意愿去選擇生活,而被動的人生總是被生活所選擇。 銷售加油打氣的朋友圈文案 1、心靈的簡單猶如雨后彩虹,美麗脫俗,彩虹出現的時刻,便是風雨洗禮后留下的精彩與絢爛。它是在歷經風風雨雨后,帶著陽光的浮現,將我的心明亮的照耀,讓我的心即刻跟著成長。 2、想想過去的艱難日子,對現在的生活應該知足了,這叫不忘本,也叫知足者常樂;展望未來,又不能滿足,不能止步不前,要向更高的生活目標前進。 3、人生路漫漫,上下而求索!用你的才智,勤奮,熱情去點燃你生命里的那盞燈吧;用你的信心,決心和勇氣去面對命運中的挑戰和挫折吧!請相信:前方的道路是曲折的,但前途是光明的,讓你我共勉 4、在順境中不忘感恩,在逆境中尋找光明。不管遇到什么困難,咬咬牙,挺一挺,總會過去,彩虹總在風雨后相信自己,人生的道路是自己走出來的,沒有人可以替你走 5、在成功的道路上,沒有止境,但永遠存在險境;沒有滿足,但永遠存在不足;在成功的路上最基本的根本就是:學習,才是出路。 6、人生就像是一杯加糖的咖啡,剛開始有芬芳的香味,但喝下去只是又苦又濃,只有經歷千錘百煉,才能品出真正的好味! 7、人生短暫,不必計較太多得失!失敗會在歲月中淡化!成功會被時間掩住光彩;人生最珍貴的不是“得不到”和“已失去”而是現在能把握的幸福!平淡是真。 8、只有啟程,才會到達理想和目的地,只有拼搏,才會獲得輝煌的成功,只有播種,才會有收獲。只有追求,才會品味堂堂正正的人。 9、微笑著,去唱生活的歌謠。去把“人”字寫直寫大,活出一種尊嚴,活出一種力量,不向金錢獻媚,不向權勢卑躬。清貧,是一首樸素的歌;平凡,是一行亮麗的詩。微笑著,我們去唱去吟,去平靜中看紅塵飛舞,在孤寂中品世事沉浮。 10、我們不管我們腳下的路有多么的艱難,有多么的悲傷,我想,我們應該敞開心扉去微笑,去唱那生活中的歌瑤,那么我相信美好的未來永遠屬于我們自己,美好的生活永遠是多姿多彩,錦上添花。 11、人生好比一條路,而我們就是在路上行走的人,當我們踏上這條路,每一步的落腳都會有不同的體驗,零零散散的腳印,點點滴滴的體驗,匯聚成人生。 12、喜歡簡單,因為它能讓我保持孩提時代的純真;因為簡單,身邊相交的都是淡靜 13、我們的內心,不曾屈服于往事。我們因快樂而快樂,因憂傷而憂傷。我們就這么簡單,簡單讓我們躲過了瑣碎,也躲過了煩惱。我們的人生不再沉重,而是輕如鴻毛,飛舞在,自由的天空。我們不再孤獨的仰望,也不再黯然的心傷,因為今天,往事,向我們的內心屈服了。 14、微笑著,去唱生活的歌謠。把每—次的失敗都歸結為一次嘗試,不去自卑;把每一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一種幸運,不去自傲。就這樣,微笑著彈奏從容的弦樂,去面對挫折,去接受幸福,去品味孤獨,去戰勝憂傷。 15、打起精神,勇敢地面向未來,不要老是考慮那些不高興的事,人們都是這樣生活的,你也一定會生活得很好。 16、點點滴滴的苦痛與歡樂 17、活著,是一種生命的狀態。寂寞,是一種生活的態度。我們給自己什么樣的往事,往事就將帶我們回到什么樣的明天?對于疑惑的我們,生活是一種虛假,像死水一樣令人沮喪。可是,只要我們愿意與時間為伴,時間會為我們沉淀曾經的苦與樂,四季會為我們過濾悲與喜。 18、世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,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熱愛生活。 19、要想贏,就一定不能怕輸。不怕輸,結果未必能贏。但是怕輸,結果則一定是 20、很累,累到想要放棄,但是放棄之后將會是一無所有,又不能放棄。唯有堅持唯有為自己打氣,才能更勇敢的走下去。因為,我已無路可退,只能勇敢前行!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古風表白文案 一、君之我所系,卿之我所意。 二、我有所念人,隔在遠遠鄉。我有所感事,結在深深腸。 三、擇一城終老,遇一人白首。挽一簾幽夢,許一世傾城。 四、命運不渡你,天地不渡你,江海不渡你,我渡。 五、我見眾生皆青山,唯你生炊煙。 六、未識公子前,只覺得天下萬物風光俱為一色,幸識公子后,眼中還有什么萬物。 七、慕爾如星,愿守心一人,從天光乍破,走到暮雪白頭。 八、再瞥你嫣然一笑,我又心生歡喜,忽覺百川山海不如你,江山如畫,畫是你。 九、我自花間踱步而來,傾聽海的氣息,不為風,不為云,只為世間萬物草木,只為渡你而來。 十、夜闌臥聽風吹雨,鐵馬是你,冰河也是你。 十一、當我牽你衣袖,與你執手,我的生命便盡賦予你,相依相伴,或生,或死。 十二、繁華盡處,尋一處無人山谷,建一木制小屋,鋪一青石小路,與你晨鐘暮鼓,安之若素。 十三、我為你青絲高挽,你帶我縱馬天下。 十四、若我喜歡你,我便許過平生之愿,只為保護你一回,只一回,希翼成癡,莫失莫忘。 十五、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,生者可以死,死者可以生。生而不可與死,死而不可復生者,皆非情之至也。 十六、歲月待你可好,是否安然無恙?歲月待我不薄,你也別來無恙。 十七、余光三寸,落于眉梢,兩目相對,只道是歡喜,明月,日出,此后常相伴。 十八、上邪!我欲與君相知,長命無絕衰。山無陵,江水為竭,冬雷震震,夏雨雪,天地合,乃敢與君絕。 十九、渺渺時空,茫茫人海,與君相遇,莫失莫忘。 二十、縱然江山似畫,美人如花,也敵不過你眉間朱砂,礙口羞答。 古風甜蜜表白文案 一、山有木兮卿有意,昨夜星辰恰似你。 二、過盡千帆,皆不是吾心所愛;弱水三千,只有你知我冷暖。 三、這世間青山灼灼,星光杳杳,秋雨淅淅,晚風慢慢,也抵不過公子眉目間的星辰呀! 四、兩情若是久長時,又豈在朝朝暮暮。 五、與君初相識,猶如故人歸。天涯明月新,朝暮最相思。 六、當我牽你衣袖,與你執手,我的生命便盡賦與你,相依相伴,或生,或死。 七、舞一曲霓裳,傾盡天下,亂世繁華,只為一人。 八、愿余生有人鮮衣怒馬,陪你看烈焰繁華。 九、若君為我贈玉簪,我便為君綰長發。洗盡鉛華,從此以后,日暮天涯。 十、我愿化為劍,永生永世顧你周全。 十一、喜你為疾,藥石無醫,相思因你,無藥可醫。 十二、謹愿多年后,我發花鬢白,容顏遲暮,你仍緊牽我手,傾世溫柔。 十三、縱有弱水三千,阡陌繁花,怎敵你轉身回眸,拈花一笑。 十四、遇一人,山水有逢,念一人,風過輕瀾,執一人,瀲水之濱,終一人,悱惻至生。 十五、輕撫一曲歲月靜好,流年不忍打擾;笑陪一人廝守到老,此生共享逍遙。 十六、時光靜好,與君語;細水流年,與君同;繁華落盡,與君老。 十七、我若在你心上,斯冥戰馬有怎樣。你若在我心上,情敵三千又何妨。 十八、執子之手,陪你癡狂千生;深吻子眸,伴你萬世輪回。執子之手,共你一世風霜;吻子之眸,贈你一世深情。 十九、那一世,轉山轉水轉佛塔,不為修來世,只為途中與你相見。 二十、人世間有百媚千紅,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。任他凡事清濁,為你一笑間輪回甘墮。 古風愛情精美文案 一、浮世萬千,吾愛有三。日,月與卿。日生朝,月生暮,卿生朝朝暮暮。 二、你是我猝不及防的心動,你是我始料未及的驚鴻。 三、亂世繁華,只為你傾盡天下;蒼水蒹葭,只為你歸田卸甲。 四、何謂歡喜?不離,不棄,不失意。可否具體?相遇,相識,再相守。可否再具體?我就中意你。 五、你貫穿我山河,似暮色沉溺,若暗燃星火。 六、我愿為你征戰天下,將你妥帖安放,免你擔驚受怕。 七、你本無意過堂風,偏偏孤倨引山洪。 八、今夕何夕,見此良人,子兮子兮,如此良人何。 九、此生不負君之戀,此世不負伊之愿;今日即定三生約,黃泉碧落永相伴。 十、年年白發催人老,夜夜青山入夢來,夜夜是你,青山也是你。 十一、世人皆謂我獨戀長安,卻不知我只戀長安的某某。 十二、遇一人,山水有逢,念一人,風過輕瀾。執一人,瀲水之濱,終一人,悱惻至生。 十三、愿我如星君如月,夜夜流光相皎潔。 十四、怕無歸期,怕空歡喜,怕來者不是你。 十五、一朵花開,一夢今生。一朵花謝,一念隨風。云在天上,你在我的心上。 十六、君之我所系,卿之我所意。 十七、十年謀劃,十年狡詐,卻因你一笑無暇,出了偏差。 十八、這肆溢風光不及你眼底流轉,這微醺梅酒清不過你。 十九、待我長發及腰,少年娶我可好? 二十、若我長發及腰,十里紅妝,鳳冠霞帔,惟愿執子之手,與卿相濡以沫。 >>>更多美文:感情文案

FRU118RG16E185EGF

 


平溪枇杷客製化水果禮盒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你的水果禮盒批發專家平溪柚子水果批發商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實現你的水果批發夢想中和葡萄進口水果批發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專業的水果禮盒批發服務

arrow
arrow

    j86ux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