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衝Instagram觀看人數包月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Instagram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抖音衝觀看人數包月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YouTube買直播人數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衝抖音直播人數包月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TikTok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TikTok衝觀看人數包月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灌抖音直播人數包月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買YouTube觀看人數

趙麗宏:時間斷想  ——寫在迎接新年的時刻  一天地之間,只有一樣東西永遠無法阻擋,它就是時間。  時間迎面而來,無聲無息。它和你擦身而過,不容你嘆息,你希望抓住的現在就已成了過去。你縱有銅墻鐵壁,縱有萬馬千軍,縱有比珠穆朗瑪峰更高的堤壩,縱有比太平洋更浩淼的闊海深淵,都不可能阻擋它一步,更不可能使它空中延緩半步。  轉瞬之間,你正在經歷的現實就變成了歷史,變成了時間留在世界上的腳印。  二我們所能見的一切,都凝集著過去的時間,都是時間的腳印。  前些日子,我在歐洲旅行。在龐貝,面對著千百年前覆滅于火山噴發的古城,我感慨在神秘的自然面前人類是多么脆弱渺小。龐貝的毀滅,只是瞬間的事件,火山轟然噴發,巖漿和火山灰埋葬了人間的繁華。當年的天崩地裂,已經聽不見一絲回聲。然而一切都還留在那里,石街廊坊,殘垣斷柱,頹敗的宮殿、作坊和浴場,過去的千年歲月,都凝集在這些被雕琢過的石頭中。而那些保持著臨死時掙扎狀的火山灰人體雕塑,似乎正在向后人描述時間的無情。  天邊的火山是沉靜的,當年的噴發已經改變了它的外形。即便是威力無比的自然,在時間面前,也無可奈何地放棄了它的威儀。  時間把過去的一切,都鑿刻成了雕塑。  三在羅馬,我走進有兩千四百年歷史的萬神殿大廳,抬頭看陽光從鏤空的穹頂上灑下來,輻射在空曠的大殿里。兩千多年來,陽光每天都以相同的方式照亮幽暗的廳堂,然而在相同的景象中,時間卻一年又一年地流逝,使這座宏偉神殿從年輕逐漸走向古老。  在廳堂一角,埋葬著畫家拉斐爾,在這個古老廳堂的居住者中,他顯得如此年輕。而站在這樣的古殿中,我覺得自己就像一個剛來到這個世界的嬰孩。  哲人的詩句可以將時間描繪成流水,而流水也有停滯的時候。時間更像是光,在黑暗中一閃而過。我的目光,和輻射在古殿里的陽光相交,和殿堂中古代雕塑神像們的目光相遇,我感覺時間在這樣的交匯中似乎有了片刻的停留。這當然是幻想,過去的時間永不再回來。我們可以欣賞時間的雕塑,卻無法和逝去的時間重逢。  四還是回到中國,回到上海,回到我的生活中來。時間如同空氣,無時不在,無處不在,我們的世界永遠是現在進行時。  正在進行的時間,也就是不斷地和我們擦肩而過的時間,似乎是最珍貴的,也是最有魅力的。它可以使夢想變成現實,也可以使現實變成夢想。  在我的周圍,我每時每刻都聽見時間有條不紊的腳步聲。從正在修建的道路和橋梁上,從正在一層層升高的樓房里,從馬路上少男少女活潑的身影中,從街心花園正在打太極拳的老人微笑的表情里,甚至從路邊花草在陽光下舒展的枝葉間,我目睹著時間正在實施它改變世界的計劃。  嬰兒的啼哭,孩童的歡笑,情侶的擁吻,中年人鬢邊的白發,老年人額頭的皺紋,都是時間的旋律。幼芽的萌發,花蕾的綻放,落葉的飄動,早晨爛漫的云霞,黃昏迷人的夕照,都是時間的呼吸。  珍惜時間,就(www.lz13.cn)是愛生活,愛生命,愛人。  五在迎接新年到來的時候,我遙想著未來。  最神奇,最不可捉摸的,應該是未來的時間。沒有人能確切地描繪它的形態,但可以感覺它步步緊逼的態勢。也許,只有未來的時間是可以被設計,可以被規劃的。因為,我們可以對時間即將賜予的機會作一點準備,也就是對未來的生活做一點準備,準備對付可能來臨的考驗,準備迎接可能遭遇的挑戰,準備為新的旅程鋪路、搭橋、點燈……我想對未來的時間說:你來吧,我們等著!  六此刻,新年的鐘聲已經隨風悠悠飄來。  我感覺到時間如風,吹來春天的氣息。風聲忽忽,是慶賀,是催促,是提醒。  時間在流逝,世界也在隨之前進。我們每一個人,都在時間中前行。人類永遠不可能長生不老,因為時間不會停留。但是我想,生命是可以延長的,只要我們不荒廢從我們身邊經過的每一年,每一月,每一天,每一分……2003年12月30日深夜于四步齋 趙麗宏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趙麗宏:老去的只是時間 趙麗宏:童年笨事分頁:123

王芳:在念大學娶幼兒園的年代,很幸運能嫁給同齡的你  文/王芳  2017年,3月15日,我們終于在一起了。老實說,虛長了30幾歲,但直到遇見瓶子哥,我才發現原來這世界上真的會有一個人,能為你的生命帶來無限的色彩和歸宿感。  我和瓶子哥算是晚婚當中的晚婚了,畢竟都已經是走在奔4的路上的人了。和全世界所有活了這么大年紀的人一樣,我和他當然也有自己的過去,但這不重要。因為我們決定確定戀愛關系時,他是單身,我也是;這就夠了。  晚婚其實并非我們所愿,但就如網絡上流傳那句“離婚要趁早,結婚要盡晚。”一樣,或許這世上的所有事情都需要歷經生活的磨難和時間的錘煉,才能得償所愿,愛情也不例外。  我和瓶子哥都出生在小縣城的普通工人家庭,從小生活比較艱苦。我們小時候不要說燃氣灶或熱水器,家里就是連個自來水龍頭都沒有,接水要去壩子里的公共水龍頭,上廁所則要走到很遠的公共廁所去解決。特別像周星馳的電影《功夫》里“豬籠寨”那種環境。我在祖國的北方,他在祖國的西南。在偌大的版圖上,我們是不起眼的兩粒塵埃。  瓶子哥17歲就選擇了服役,在西藏守衛邊關,退伍后后才到北京一邊辛苦打工,一邊參加大學自學考試。而我也是從17歲開始,就不得不自己掙錢維持生計,因為從小學聲樂的關系,所以我就常年在酒吧駐唱。因此在那些年,身為北漂的我們,生活同樣艱辛。  當年為了省房租他住在當時還不通地鐵的通縣,然后每天早上五點起床坐長途車去公司上班,車程單邊長達3個小時,往返就是6個小時,早飯和晚飯都只能在四惠的公交換乘車站用一個肉夾饃解決。白天要工作,晚上到家就十點,第二天五點又要早起,所以必須馬上睡覺。可這樣就沒有學習的時間了,因此他只好利用在車上的時間看書。車上看書傷眼睛,所以他患上了600多度的近視。就這樣,他艱難地在北京扎下了根。  而當年為了賺學費和生活費,我不得不經常在放學后去酒吧駐唱。當時在酒吧唱歌一天能賺150塊,一周大概能去三四天。這樣一個月下來,還是有接近2000塊錢的收入,足夠我應付開支。但這還不是最艱難的,作為一個女孩子在酒吧里唱歌,最艱難的是還要應付各種無妄之災。記得有一次幾個喝醉了酒的壯漢,沖上舞臺來,把我拽出門外,然后準備硬往車里塞。我嚇得拼命哭喊,踢打,但是一點用都沒有。幸好,這時候一個平時比較照顧我的酒吧領班看到了,才跑過來護住我,對那幾個壯漢說:“幾位大哥,這位是我妹妹,如有得罪,請多包涵請多包涵。”然后不由分說,把我塞進旁邊的出租車,叫我趕快走。  那天回家以后我嚇得瑟瑟發抖,然后自己撲在床上大哭一通。第二天我害怕極了,但是卻還是只能咬著牙繼續去唱歌。只不過從那天開始,我就和樂隊的另外兩個歌手約好了結伴而行,一起去唱一起離開,如遇危險彼此必須互相幫忙。在那之后,類似的情況又發生過幾次,但仗著人多,我們總算能有驚無險。就在這種情況下,我艱難地上完了大學,然后考上了聲樂系碩士研究生。從那以后,我終于不用再在酒吧里駐唱,而是可以參加一些正兒八經的文藝演出了。演出一次的費用,也從150塊,漲到了幾百上千塊。我在這個城市,也終于站穩了腳跟。  有些人會被生活的重壓壓垮,而有些人則越挫越勇;我和瓶子哥屬于后者。雖然那些年的生活很苦,但我們并沒有像苦難屈服,也沒有選擇與社會的陰暗面同流合污,我們始終堅持內心的簡單干凈,我們始終不放棄自己所熱愛的事業:他的書和文字,我的琴和歌聲。  有時候我會一個人獨坐在出租屋的陽臺上,看著這座城市的燈火輝煌,雖然那溫暖的萬家燈火還沒有一盞是屬于我的,但我始終相信,終有一天會有的。瓶子哥說,那時候他已經不住通縣了,而是搬到了四環內。只不過他沒有機會獨坐在出租屋的陽臺上遠眺萬家燈火,因為他只能租住四環內的地下室。但和別人不同的是,即便租住在地下室里時,他也不肯放棄對生活的熱愛和對美的追求。  他戒了煙,然后用買煙的錢去買正版書買正版碟,這些書籍和碟片到現在他都還珍藏著。我翻過一些碟片,既有東方《春江花朝秋月夜》、《漁舟唱晚》、《琵琶吟》的民樂經典,又有柴可夫斯基、肖邦、韋伯以及德沃夏克等西方大師的專輯,有些甚至有好幾個不同樂隊演奏的版本。我很難想象,是什么力量使得一個月收入只有幾千塊的男人,蝸居在地下室時,仍然對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,有著如此執著的追求。  也許是因為吃了整整兩年肉夾饃的原因,當工資終于夠在四環內租住得起地下室的時候,他發誓再也不要吃外面的東西了。由于地下室排煙不順暢,無法炒菜,于是他花了很少的一點錢,買了兩個定時電飯煲和一個定時電燉鍋,每天晚上八點他會去超市買開始打折的肉菜,然后洗凈腌好,第二天早上臨上班前定時烹飪,晚上七點下班到家剛好自動煮好,其中一半晚上吃掉,另外一半第二天帶到公司去吃。如此循環。即無油煙,又省錢還健康。  瓶子哥說:“只要肯動腦肯動手,這世界上就沒有什么解決不了的問題。”瓶子哥還說:“生活本來就很苦了,所以當然要依靠自己的雙手讓自己過得好一點。” 他所謂的好一點,不是要買什么性能的手機,背什么牌子的包,而是在同等開支條件下,盡量做出最優化的選擇。因為生活不是為了給別人看,而是為了讓自己贏。  而這,也深合我意。在酒吧駐唱的那些年,我見過太多太多的人和事。有些姑娘長得也很漂亮,且早早地就背上了名牌皮包和穿上了昂貴的衣裳。但在我看來,這些東西的價格遠遠超出了她們力所能及的消費水平。在小芳看來,美麗是上天賦予我們的珍貴禮物,但如果用美麗去換錢,那簡直就是對這份珍貴禮物的賤賣。所以,我時常會替她們感到不值。  我堅信對一個女人來說,懂得珍惜自己,才能永遠美麗。有些老奶奶即便六七十歲,依然美若桃花。這肯定不是因為她們善于用自己的美麗去換錢,而是因為她們懂得如何去經營好自己的人生。我認識不少美美的老阿姨,盡管她們的生活和職業大相徑庭,但共同點是:“她們的愛情都相當美滿。” 但美好的愛情當然不可能誕生自錢色交易,也不可能源自簡單的男女激情,而只可能在兩個人三觀相合、志趣相投的情況下產生。  網上曾經熱傳過一個段子是這樣的,有三個人在互相攀比炫耀誰的媳婦更小。劉*威表示:“我74年的,楊*86年的,我大三時她才小學一年級。”  李*江不服: “我39年的,夢*66年的,我大三時,她沒出生呢。” 而張*謀哈哈大笑:“我50年的,陳婷81年的,我比我丈母娘還大11歲。”  在小芳看來,這個段子的價值觀是扭曲的,是在制造一種女方年齡越小男方就越“成功”的扭曲價值觀。—— 果然有很多看過這個段子的人都紛紛地表示:“如今這世道,令人艷羨的婚姻就是念大學的能娶到念幼兒園的。”但我卻不這樣認為。因為喜歡一個人,必須是知己。雖然知己未必就能做愛人,但愛人必須是知己。年齡相差太大,難免有鴻溝,成為知己的可能性很小。  很幸運的是:瓶子哥和我是同齡人。他上大三時,我上大一。算是學妹。  有人很不明白我為什么會選擇嫁給他,因為在他們看來追求我的男人有很多,其中不乏富豪和巨賈。而周小平和這些男人比起來,簡直窮的叮當響。有時候富豪們的一頓飯,我的瓶子哥得爬半年格子才能賺回來。但一個真正追求生活品質的人,又怎能一切都只用錢去衡量?  瓶子哥的確沒有什么錢,婚后我們就要過一起還房貸的生活。可是那有如何,這世界上絕大多數的人不都是這樣生活的嗎?我記得在古代人們在形容美好婚姻時往往用的詞是“才子佳人”,而不是“地主佳人”。這就說明,真正美好的愛情除了需要物質條件上的滿足之外,還需要更多的精神契合。只是不知道為什么,到了現代人們對美好婚姻的評判標準卻變成了極為粗淺的“嫁個土豪就好”。  后來我想,這也許是之前中國人都窮怕了,過夠了窮日子,所以在經濟急速發展的這些年里,人們產生了一種對財富過分渴望的饑餓心態,對物質的過分渴望掩蓋了人們內心對精神的實際需求。這就好像一些快要餓死的人在獲救后,往往會不顧勸阻拼命吃東西,且覺得人世間除了食物之外,什么都不重要一樣。而這種過分渴望的饑餓心態,其實是相當有害的。一個餓久了的人,如果暴飲暴食很容易猝死。而一個窮怕了的人,如果變得見錢眼開,那么即便他最終得到了錢,可也一定不會得到幸福和快樂。  婚姻本該屬于愛情,又豈能明碼標價。  但幸好這些年,中國人的心態越來越淡定了,經濟的長足發展和人們生活水平的整體提高,使得我們越來越能清晰地認清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。早些年所有女藝人幾乎都是清一色的嫁給土豪,但絕大多數人后來都說自己過得很不好。于是這些年,人們漸漸回過神來了,女藝人一般都開始選擇嫁給男藝人,而不是嫁給土豪。因為至少同為藝人,大家還能有不少共同語言,甚至還能在工作和藝術道路上互相幫助,相扶相持,相濡以沫。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這是一件好事,也是一種價值取向的回歸。  而我就是喜歡瓶子哥的才華,他的才華并不是那種專精于某一領域的學術研究,也不是那種油嘴滑舌地抖貧嘴,更不是浮于表面的賣弄。而是一種對生活有了痛徹心扉的領悟之后的淡定和從容。昨天在婚禮上我忍不住問他:“在沒有確定戀愛關系之前,你有沒有喜歡我?” 他說:“有。” 我又問:“那你那會兒為什么每次說話都要站得離我那么遠?” 他回答說:“發乎情,止乎禮。非禮勿視,非禮勿動。如果我要牽起你的手,除非你已屬我。”  如今的瓶子哥,有一手非常非常好的廚藝,自從吃過他做的飯之后,我就再也無法吃下飯店里的那些菜。別人不知道他為什么廚藝這么好,但我知道。他之所以會做這么多好吃的菜,全都是拜當初生活的艱難所賜。生活的艱辛沒有擊垮這個男人,反而使得他變得更有味道。他把生活劈頭蓋臉仍向他的石塊,磨成了一塊溫潤的玉佩。  如今的瓶子哥,會煮得一手好茶。和他在一起之后,我才發現那些以前被我認為不過是苦澀葉子水的飲品,竟然有那么多的品種和制法,居然能煮出那么多種好喝的味道。別人不知道他為什么這么愛茶,但我知道。他之所以獨愛茶,是因為他不抽煙和不喝酒更不愛吃糖。他常說:“人總要有點嗜好,與其沉迷煙酒,不如學會品茶。” 當面對生活的暗流險灘時,他知道如何避過。  如今的瓶子哥,是攝影好手。很多在我看來平凡無奇的場景,都會被他拍得分外美麗。很多人認為他拍照技術好,是因為相機好,但我知道不是。因為他常說:“生活總是藏在細節里。一個人如果無法發現身邊的美,那么也注定無法欣賞遠方的風景。當你能從身邊的事物里發現美的時候,你才會真正擁有發現和欣賞美的能力。相機不過是捕捉美麗的一種工具,我恰巧會用罷了。”—— 當然現在我是他這個技能的最大受益者,擁有一個攝影技能超強的愛人,對所有女孩子而言都是一件相當幸運的事情。  在我焦慮的時候他會給我安慰,在我難過的時候他會哄我開心,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他會給我最佳解決方案,在我高興時他會提醒我謙遜,在我擔憂時他懂得如何讓我放寬心,而更重要的是當我用心歌唱時,他也會用心傾聽…… 所謂才華,莫過如此。而我也愿意在他讀書時掌燈,為他餐后洗碗,在他換下衣裳后漿洗,在他勞累時為他揉肩,分享他的喜悅,共承他的重任。然后為他照顧好父老雙親,再生兩個孩子……  只是無論他再好也不可能令所有人都喜歡,比如那些憎恨這個國家的人;尤其是當這些人在外國的支持下還擁有著極大社會能量時,這種恨就會演變為一種看得見的危險。君不見很多人越是表達臺毒港毒傾向,就越會受到某些媒體的追捧嗎?君不見擅長撰文丑化中國文化吹捧歐美文化的人,常會受到西方主流媒體的追捧嗎?君不見歐美幾乎一手包攬著全世界所有的文化藝術類大獎嗎?這些力量加起來,足以形成一種“順我者昌逆我者亡”的態勢,又有誰敢與之作對?  可偏偏瓶子哥就是這樣的一個人,他常說絕對不能讓我們的文化被西方文化取代。我們可以接受中西方文化相互包容,但我們絕不接受自我消亡。所以他每天都戰斗在怒懟西方主流媒體以及親美網絡大V的最前線,這就導致很多親美網絡大V和外媒對他恨之入骨。  也有朋友出于好意提醒我說:如果你嫁給這樣一個文化斗士,那么他得罪過的那些親美人士肯定會遷怒于你,或許從此以后你會失去很多登上舞臺的機會,甚至永遠失去。朋友的提醒誠然是善意的,可我又何嘗不知道這些。畢竟歌唱是我為之傾注了半生的事業。  我當然不能失去歌唱,但我認為嫁給瓶子哥并不會使我以失去歌唱為代價,甚至我將來只會越唱越好。因為如果我真的是熱愛歌唱這件事本身的話,那么我只管歌唱就好。是否能有舞臺,是否能上電視都不重要。哪怕從此以后我只能在這里唱,只能在網上唱也無所謂!并且我還有一個身份是老師,是聲樂老師。我每天還可以在琴房唱,教學生唱,所以我永遠不會失去歌唱這件事本身。至于電視或節目舞臺嘛,那些本來就不是屬于我的資產,又怎談得上失去。  哪怕以后只能簡簡單單做個聲樂老師,哪怕只能在這里為讀者們歌唱,我也會幸福無比。一個人永遠不會失去真正熱愛的東西,除非你自己忘了初衷。而瓶子哥始終告訴我:做人最重要的就是永遠勿忘初心。 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有個心愿,就是此生能夠真正嫁給愛情,只是過去我一直都沒有這種幸運。現如今在茫茫人海居然遇見了一個和我同樣傻的人,不禁如獲至寶,愛不釋手。我想,我這應該算是是嫁給愛情了吧。因為如果這都不算愛的話,那么還有什么好悲哀。  今天我們結發禮已完成,今生永結同心。接下來我們將會開始度蜜月,不過好消息是在蜜月期瓶子哥每天依然保持更新,給大家最新最快最好的熱點時評和局勢分析。  最后,小芳祝愿天下所有待嫁女子都能嫁給愛情,更祝天下所有未娶男子都能找到自己真愛的姑娘。同時還祝愿所有已經執手的夫婦和戀人們,能生生世世愛情美滿、婚姻幸福、舉案齊眉、闔家歡樂。  小芳、小平,揖手。  文/王芳  2017年03月16日 于鷺湖 因為愛情嫁給窮人的她,如今更窮了 我就是那個嫁給了備胎的女同學 那個嫁了窮人的女同學分頁:123

黎烈文散文集  黎烈文,男,中國報刊主編。又名六曾,筆名李維克、達五、達六等。湖南湘潭人。1904年生。1922年任商務印書館編輯。1926年先后赴日本、法國學習,獲碩士學位。留學期間,曾任《申報》特約撰述。1932年回國,任法國哈瓦斯通訊社上海分社編譯。同年12月,應史量才邀請,任《申報》副刊“自由談”主編。在他主持期間,“自由談”改變了以“茶余酒后消遣”為目的的文風,約請魯迅、瞿秋白、茅盾、陳望道、葉圣陶、巴金等進步作家為“自由談”撰稿,呼吁救亡,針砭時弊,成為當時具有廣泛影響的報紙副刊。1934年5月被迫離職。1935年與魯迅、茅盾、黃源等組織譯文社,從事外國文學的翻譯介紹工作。1936年主編《中流》半月刊。抗日戰爭時期在福建從事教育和出版工作。抗日戰爭勝利后去臺灣。1946年初,任臺北《新生報》副社長。1947年起,任臺灣大學教授。1972年10月31日在臺北病逝。論著有《西洋文學史》、《法國文學巡禮》,小說集《舟中》,宋人平話小說散文集《崇高的女性》、《藝文談片》(全刊個人覺醒與民主自由)等。譯著有《紅與黑》、《羊脂球》、《兩兄弟》、《紅蘿卜須》、《妒誤》、《企鵝島》、《法國短篇小說集》、《鄉下醫生》、《伊爾的美神》、《最高的勛章》、《第三帝國的士兵》、《京本通俗小說》、《臺灣島之歷史與地志》、《法軍侵臺始末》、《冰島漁夫世界偉大的海洋文學名著》、《法國短篇小說選》、《雙重誤會》、《屋頂間的哲學家》、《愛的哲學》等。  崇高的母性  辛辛苦苦地在國外念了幾年書回來,正想做點事情的時候,卻忽然莫名其妙地病了,妻心里的懊惱,抑郁,真是難以言傳的。  睡了將近一個月,妻自己和我都不曾想到那是有了小孩。我們完全沒有料到他會來的那么迅速。  最初從醫生口中聽到這個消息時,我可真的有點慌急了,這正象自己的陣勢還沒有擺好,敵人就已跑來挑戰一樣。可是回頭去看妻時,她正在窺視著我的臉色,彼此的眼光一碰到,她便紅著臉把頭轉過一邊,但就在這閃電似的一瞥中,我已看到她是不單沒有一點怨恨,還簡直顯露出喜悅。“啊,她倒高興有小孩呢!”我心里這樣想,感覺著幾分詫異。  從此,妻就安心地調養著,一句怨話也沒有,還恐怕我不歡迎孩子,時常拿話安慰我:“一個小孩是沒有關系的,以后斷不再生了。”  妻是向來愛潔的,這以后就洗浴得更勤;起居一切都格外謹慎,每天還規定了時間散步。一句話,她是從來不曾這樣注重過自己的身體。她雖不說,但我卻知道,即使一飲一食,一舉一動,她都顧慮著腹內的小孩。  肚子一天天大起來,她所有的洋服都小了,從前那樣愛美的她,現在卻穿著一點樣子也沒有的寬大的中國衣裳,在霞飛路那樣熱鬧的街道上悠然地走著,一點也不感覺著局促。有些生過小孩的女人,勸她用帶子在肚子上勒一勒,免得孩子長的太大,將來難于生產,但她卻固執地不肯,她寧愿冒著自己的生命危險,也不愿妨害那沒有出世的小東西的發育。  妻從小就失去了怙恃,我呢,雖然父母全在,但卻遠遠地隔著萬重山水。因此,凡是小孩生下時需用的一切,全得由兩個沒有經驗的青年去預備。我那時正在一個外國通訊社作記者,整天忙碌著,很少功夫管到家里的事情,于是妻便請教著那些做過母親的女人,悄悄地預備這樣,預備那樣,還怕裁縫做的小衣給初生的嬰兒穿著不舒服,竟買了一些軟和的料子,自己別出心裁地縫制起來。小帽小鞋等件,不用說都是她一手做出的,看著她那樣熱心地,愉快地做著這些瑣事,任何人都不會相信這是一個在外國大學受過教育的女子。  醫院是在分娩前四五個月就已定好了,我們怕私人醫院不可靠,這是一個很大的公立醫院。這醫院的產科主任是一個和善的美國女人。因為妻能說流暢的英語,每次到醫院去看時,總是由主任親自診察,而又診察的那么仔細!這美國女人并且答應將來妻去生產時,由她親自接生。  因此,每次由醫院回來,妻便顯得更加寬慰,更加高興。她是一心一意在等著做母親。有時孩子在肚內動得太厲害,我聽到妻說難受,不免皺著眉說:  “怎么還沒生下地就吵得這樣兇!”  妻卻立刻忘了自己的痛苦,帶著慈母偏護劣子的神情回答我道:  “像你嘍!”  臨盆的時期終于伴著嚴冬追來了。我這時卻因為退出了外國通訊社,接編了一個新報紙的副刊,忙得格外兇。  現在我還記得:十二月二十五那晚,十二點過后,我由報館回家時,妻正在燈下焦急地等待著我。一見面她便告訴我說小孩怕要出來了,因為她這天下午身上有了血跡。她自己和小孩的東西,都已收拾在一只大皮箱里。她是在等我回來商量要不要上醫院。  雖是臨到了那樣性命交關的時候,她卻鎮定而又勇敢,說話依舊那么從容,臉上依舊浮著那么可愛的微笑。  一點做父親的經驗也沒有的我,自然覺得把她送到醫院里妥當些,于是立刻雇了汽車,陪她到了預定的醫院。  可是過了一晚,妻還一點動靜都沒有,而我在報館的職務是沒人替代的,只好叫女仆在醫院里陪伴著她,自己帶著一顆惶憂不寧的心,照舊上報館工作。臨走時,妻拿著我的手說:  “真不知道會要生下一個什么樣子的孩子呢!”  妻是最愛漂亮的,我知道她在擔心生下一個丑孩子,引得我不喜歡。我笑著回答:  “只要你平安,隨便生下一個什么樣子的小孩,我都喜歡的。”  她聽了這話,用了充滿謝意的眼睛凝視著我,拿法語對我說:  ——Oh!merci!TUESbienbon!(啊!謝謝你!你真好!)在醫院里足足住了兩天兩晚,小孩還沒生,妻是簡直等得不耐煩了。直到二十八日清晨,我到醫院時,看護婦才笑嘻嘻地迎著告訴我:小孩已經在夜里十一點鐘生下了,一個男孩子,大小都平安。  我高興極了,連忙跑到妻所住的病房一看,她正熟睡著,做伴的女仆在一旁打盹。只一夜功夫,妻的眼眶已凹進了好多,臉色也非常憔悴,一見便知道經過一番很大的掙扎。  不一會,妻便醒了,睜開眼,看見我立在床前,便流露一個那樣凄苦而又得意的微笑,仿佛在對我說:“我已經越過了生死線,我已經做著母親了。”  我含著感激的眼淚,吻著她的額發時,她就低低地問我:  “看到了小東西沒有?”  我正要跑往嬰兒室去看,主任醫師和她的助手——一位中國女醫師,已經捧著小孩進來了。  雖然妻的身體那樣弱,嬰孩倒是頗大的,圓圓的臉盤,兩眼的距離相當闊,樣子全像妻。  據醫生說,發作之后三個多鐘頭,小孩就下了地,并沒動手術,頭胎能夠這樣算是頂好的。  助產的中國女士還笑著告訴我:  “真有趣,小孩剛剛出來。她自己還痛得發暈的當兒,便急著問我們五官生的怎樣!”  妻要求醫生把小孩放在她被子里睡一睡。她勉強側起身子,瞧著這剛從自己身上出來的,因為怕亮在不息地閃著眼睛的小東西,她完全忘了昨晚——不,十個月以來的一切苦楚。從那浮現在一張稍稍消瘦的臉上的甜蜜的笑容,我感到她是從來不曾那樣開心過。  待到醫生退出以后,妻便談著小孩什么什么地方像我。我明白她是希望我能和她一樣愛這個小孩——她不懂得小孩越像她,我便愛的愈切。  產后,妻的身體一天好一天,從第三天起,醫生便叫看護婦每天把小孩抱來吃兩回奶,說這樣對于產婦和嬰孩都很有利的,瞧著妻靦腆而又不熟練地,但卻異常耐心地,睡在床上哺著那因為不能暢意吮吸,時而呱呱地哭叫起來的嬰兒的乳,我覺得那是人類最美的圖畫。我和妻都非常快樂。因著這小東西的到來,我們那寂寞的小家庭,以后將充滿生氣。我相信只要有著這小孩,妻以后任何事情都不會想做的。從前留學時的豪情壯志,已經完全被這種偉大的母愛驅走了。  然而從第五天起,妻卻忽然發熱起來。產后發熱原是最危險的事,但那時我和妻都一點不明白,我們是那樣信賴醫院和醫生,我們絕想不到會出毛病的。直到發熱的第六天,方才知道病人再不能留在那樣庸劣的醫生手里,非搬出醫院另想辦法不可。從發熱以來,妻便沒有再喂小孩的奶,讓他睡在嬰兒室里吃牛乳。嬰兒室和妻所住的病房不過幾讓房子,那里一排排幾十只搖籃睡著全院所有的嬰孩。就在妻出院的前一小時,大概上午八點鐘罷。我正和女仆在清著東西,雖然熱度很高,但神志依舊非常清楚的妻帶著驚恐的臉色。從枕上側耳傾聽著,隨后用了沒有氣力的聲音對我說道:  “我聽到那小東西在哭呢,去看看他怎么弄的啦!”  我留神了一下,果然聽到遙遠的孩子的啼聲。跑到嬰兒室一看,門微開著,里面一個看護婦也沒有,所有的搖籃都是空的,就只剩下一個嬰孩在狂哭著,這正是我們的孩子。因為這時恰是吃奶的時間,看護婦把所有的孩子一個一個地送到個人的母親身邊吃奶去了,而我們的孩子是吃牛乳的,看護婦要等別的孩子吃飽了,抱回來之后,才肯喂他。  看到這最早便受到人類的不平的待遇,滿臉通紅,沒命地哭著的自己的孩子,再想到那在危險中的母親的敏銳的聽覺,我的心是碎了的。然而有什么辦法呢?我先得努力救那垂危的母親。我只好欺騙妻子說那是別人的一個生病的孩子在哭著。我狠心的把自己的孩子留在那些像虎狼一樣殘忍的看護婦手中,用醫院的救護車把妻搬到了家里。  雖然請了好幾個名醫診治,但妻的病勢是愈加沉重了。大部分時間昏睡著,稍許清楚的時候,便記掛著孩子。我自己知道孩子留在醫院里非常危險,但家里沒有人照料,要接回也是不可能的,真不知要怎么辦。后來幸而有一個相熟的太太,答應暫時替我們養一養。  孩子是在妻回家后第三天接出醫院的,因為餓的太兇,哭地太多的緣故,已經瘦得不成樣子,兩眼也不靈活了,連哭的氣力都沒有了,只會干嘶著。并且下身和兩腳生滿了濕瘡。  病得那樣厲害的妻,把兩顆深陷的眼睛睜的大大的,將抱近病床的孩子凝視了好一會,隨后緩緩地說道:  “這不是我的孩子啊!……醫院把我的孩子換了啊!……我的孩子不是這副呆相啊!……”  我確信孩子并沒有換掉,不過被醫院里糟蹋成這樣子罷了。可是無論怎樣解釋,妻是不肯相信的。她發熱得太厲害,這時連悲哀的感覺也失掉了,只是冷冷地否認著。  因為在醫院里起病的六天內,完全沒有受到適當的醫治。妻的病是無可救藥了,所有請來的醫生都搖頭著,打針服藥,全只是盡人意。  在四十一二度的高熱下。妻什么都糊涂了,但卻知道她已有一個孩子,她什么都忘記了,但卻沒有忘記她初生的愛兒。她做著囈語時,旁的什么都不說,就只喃喃地叫著:“阿囝!囝囝!弟弟!”大概因為她自己嘴里干得難受罷,她便想到她的孩子也許會口渴了,她沒聲沒氣地反復說道:“囝囝嘴干了,叫娘姨喂點牛奶給他吃罷!……弟弟口渴啦,叫娘姨倒點開水給他吃罷!……”  她是從來不曾有叫過“囝囝”、“弟弟”、“阿囝”那樣的經驗的,我自己也從來不曾聽到妻說出這類名字,可是現在她卻那么熟稔,自然地念著這些對于小孩的親愛的稱呼,就像已經做過幾十年的母親一樣——不,世間再沒有第二個母親會把這類名稱念得像她那樣溫柔動人的。  不可避免的瞬間終于到來了!一月十四日早上,妻在我臂上斷了呼吸,然而呼吸斷了以后,她的兩眼還是茫然地睜開著。直待我輕輕地吻著她的眼皮,在她耳邊說了許多安慰的話,叫她放心著,不要記掛孩子,我一定盡力把他養大,她方才瞑目逝去。  可是過了一會,我忽然發現她的眼角上每一面都掛著一顆很大的晶瑩的淚珠,我在殯儀館的人到來之前,悄悄地把它們吻去了。我知道,妻這兩顆也是為了她的“阿囝”、“弟弟”流下的!  秋外套  回國后已經過了兩個秋天了,那兩個秋天都模模糊糊,如煙如夢,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過去的;直到今年秋天,這才得著一點閑時閑情,偶然逛逛公園。  在上海所有的公園里,誰都知道兆豐公園是最好的。除掉缺欠藝術品(如美麗的銅或石的雕刻)的點綴外,其他花木池沼的布置,和我見過的歐洲有名的公園比較起來,都沒有絲毫愧色。我有時帶著一本書走進園子,在樹下聽聽蟲鳴,在池邊看看鴨泳,是可以把每天見聞所及的許多可憎可惡之事,暫時忘掉的。  這天因為貪看暮靄,不覺回家的遲了。獨自坐在荷池旁,悠悠然從深沉的默想中醒轉來時,四圍早已一個游人都沒有,昏暗中只見微風吹動低垂的柳枝,像幽靈似的搖擺著,遠遠近近,一片蟲聲,聽來非常慘戚。我雖喜歡清靜,但這樣冷寂得頗有鬼趣的境地,卻也無意留連。忍著使人微栗的涼風,循著裝有路燈的小徑走出公園時,我頓時憶起那件擱在箱里的秋外套,和幾年前在外國遇到的一個同樣荒涼得使人害怕的夜晚。  那時我和冰之都住在巴黎。我們正像一切熱戀著的青年男女一樣,力求與人相遠。某天,我們忽然想起要搬到巴黎附近的小城去住,于是在一個正和今天一般晴朗的秋天,我們毫沒準備地由里昂車站坐火車往墨蘭。  這小城是曾經有兩位中國朋友住過都覺得滿意的,離巴黎既近,生活也很便宜。但不幸得很,我們那天在許多大街小巷里跑了半天,卻什么也沒找到,只在離塞萊河岸不遠的一家小飯店里吃了一頓可口的午餐。現在回想起來,那樣鮮嫩的烤雞,我大概一生也不會再吃到的了。  飯后,玩了一些地方,我們的游興好像還沒有盡,冰之便提議索性到更遠的地方去看看。我們坐著火車隨便在一個小站下了車。這里簡直完全是原野。車站前后左右都是收割了的麥田。只在離車站約莫半個基羅米突的一個小丘上有個小小的村莊。我們到那村莊上走了一圈,飽嗅了一陣牛馬糞溺的臭味。后來一個好奇的老太婆邀我們到她家里去歇腳,和我們問長問短,殷勤地拿出一盆自己園里出產的酸梨款客。當她指給我們看的兩間房子雖然也還干凈,并且有著一些古色古香的家具,但我們一想到點的燈是油燈,吃的是井水,便把一切詩情畫意都打消了。我們決定趕快回巴黎。  走回那位置在田野正中的小站時,天已快黑了,而開往巴黎的火車,卻要晚上九點鐘才會經過那兒。這天那小站除掉我們兩個黃臉男女外,再沒有第二個候車的乘客。站上職員因為經濟的緣故不到火車快來時,是決不肯把月臺上的電燈開亮的。讀者諸君試去想罷,我們這時簡直等于遺失在荒野里面了。四周一點人聲都沒有,只有一輪明月不時露出云端向我們狡猾地笑著。麥田里各種秋蛩的清唱,和遠處此起彼應的犬吠,送入耳朵里格外使人不安。尤其是冰之,她簡直像個孩子似的害怕起來了。我記起有位法國詩人說過,人在夜晚和暴風雨的時候常常感到自然的威壓。這話很有道里。為什么夜晚會使人感到威壓呢!想來大慨因為黑暗的緣故。人原是增惡黑暗,追求光明的!  這天冰之穿著一套淺灰嗶嘰的秋服,因為離開巴黎時,天氣很暖,不曾帶得有大衣。現在空著肚子給田野間的寒風一吹,便冷得微微戰栗起來。但幸好我的手臂上帶著有那件晴雨不離身的薄呢秋外套。當時連忙給她披在身上。兩人靠緊了身子坐在沒有庶蓋的月臺上的長椅里,懷著焦躁與不安的心思,等待火車的到來。  當晚十一點鐘轉回巴黎時,冰之便喊著頭痛,并且身上微微發著寒熱了。陪她在飯店里吃了一盆滾燙的Soup,然后把她送回寓所,叫她立刻蒙著被子睡下。因為怕她蓋的東西不夠,我臨到跑回自己的旅館時,又把我的秋外套搭在她的腳上。雖然她說外面很涼,再三要我穿在自己身上,但我卻強著她蓋上了。  過了兩天,從她那邊把外套拿回時,并沒有覺得什么異樣。因為那一晌天氣很好,外套雖常常帶在身邊,但卻不曾穿過,我料不到外套上有了什么新鮮物事。  兩星期后的一個早上。我獨自在盧森堡公園作那每天例行的散步時,忽然覺得身邊有一種時無時有的幽雅的花香,向周圍一看,雖然到處有著紅紅綠綠的洋菊,但那是沒有芳香的,更沒有我所聞到的那種清妙的氣味。這種蘭花似的淡淡的香氣究竟是從什么地方飄來的呢?真是怪事。這香味是可以到處聞到的,站在上議院前面的Bassin旁可以聞到,坐在喬治桑(GeorgeSand)的雕像旁也可以聞到,甚至走出了公園還可以聞到,跑進了大學圖書館也仍舊聞到。這簡直把我弄得湖涂了,我疑心我的鼻子出了毛病,我以為自己瘋了。我這一整天都沒得到安寧。晚邊下了課,跑到冰之那里去看她,把這事講給她聽了,她起初只微笑著,什么話也不說。到后來才狡猾地瞧著我身上的秋外套噗哧一聲說到:“你怎么到今天才聞到呢!”  天!我湖涂到這時才領會那香味是從自己的外套上發出來的!我記起了我的外套曾在她那里放過一晚,一定是她給我灑上了一點香水。我趕快把外套脫下來聞聞看,我終于在衣領的夾里上找到了那幽妙的香味的來源。并且出乎意外的是:我那外套的夾里上有許多脫了線的地放都已修整完好。我這時的喜悅和感激是沒有言語可以形容的,我覺得從那時起百倍的愛著那香水的主人。  據冰之說,那小瓶香水是只花了一個馬克從德國買來的。實在并不是什么高貴的香水。但氣味可真清妙到了極點。并且說來是沒有人信的,在以后的四五年里,每個秋天我都把那外套從箱里取出時,起初雖只聞到樟腦的惡臭,但等到樟腦的氣味一散去,淡淡的蘭花似的香水的清芬又流入了我的鼻管,它簡直像是永不會有消散的一天。  現在,一切愉快的時(www.lz13.cn)光雖已和那香水的主人一同去得遙遠,但那少女的一點柔情卻悠久地記在我的心上,每次穿上那外套,嗅著外套上的飄渺的香味,我便仿佛覺得冰之坐在我的身邊。  而現在又到了須要再穿上那秋外套的時候了。   徐蔚南作品_徐蔚南散文集選 廢名作品_廢名散文集選 鐘敬文作品_鐘敬文散文集選分頁:123


蝦皮Shopee在線灌直播人數
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- 灌抖音直播人數 衝抖音直播人數包月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- 灌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 買蝦皮Shopee觀看人數包月衝直播人數最快速- Instagram灌觀看人數 Facebook灌觀看人數包月

arrow
arrow

    j86ux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